2012.08.26

【不負責任心得】Bonanza寶藝 水感新肌黑凍膜

DSC07769.jpg


第一或者說第二次發這類的心得文(露臉是第一次 冏)
內有本人很口怕的照片而且還是素顏
鬼月怕會被鬼嚇到的人請速速離開XDD
可別怪我沒警告你喔~~~~^.< (乾



好啦~
那麼現在正文開始




之前在巴黎草莓 每次看到寶藝的冷膜(藍罐)都好想買啊~
不過說實在 因為一次用據說用量很大
那個價錢我還是狠不下心去買
(雖然跟其他比起來其實也沒多貴啦... 就是我想要的東西太多錢太少OTZ)
總之 某一天這個黑凍膜的新產品出來了!!!!!
跟之前的冷膜效用差不多
不過主要是以清潔毛孔跟去油為主 聽到這個我真的超沒抵抗力!!!
我的皮膚真的是油到都可以來炒菜了QAQ 每次用吸油面紙都覺得很驚人

他一罐550G超大一罐特價599 這價錢真的很誘人
可我還是觀望了好一陣子
在網路上也有很多這樣的心得文出來...
看了不少篇以後只覺得火越來越旺都快把我燃燒殆盡了

於是乎 我就發瘋似的速速訂購了一罐, 店家的效率也很好兩天後就收到了
收到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先用再說!!
這幾天膚況還算ok 所以才敢po照片上來 雖然還是很怕會嚇到人啦 哈哈哈哈哈

DSC07769.jpg

這款凍膜沒有甚麼華麗的包裝
就是一個塑膠大罐子 附上一支刮棒
可別小看這刮棒 她可是很好用的唷~

打開蓋子, 可以看到有一層鋁箔膜蓋著 每次用完都要記得把鋁箔膜蓋好 才不容易變質~
裡面的凍膜真的哦罵馬~
據說(我也是看人家講的啦XD)是因為竹炭的成分很高的原因
竹炭在清潔上的效果很好 又比較溫和 所以敏弱肌也可以用噢!
DSC07784.jpg


洗完臉之後擦乾 然後就可以開始把面膜塗上了~~~

大家都這樣玩, 我當然也要玩一下啊!!!!
DSC077742.jpg


是說戴眼鏡真的很煩的一點就是 鼻樑旁邊兩點都會紅紅的
而且很容易長痘痘...
不過我又不是很習慣隱形眼鏡

寶藝的面膜跟一般不太一樣, 都要厚敷, 而且至少要敷半小時
人家說要敷三個硬幣的厚度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 反正塗得黑黑就對了?
這時候刮棒就很好用!!! 用刮棒塗就不會把手弄得黑黑了!!

再來就是把臉塗滿囉~ 我覺得自己好像還是敷的不夠厚? 或者說不夠均勻
不過我挖太多就會覺得心疼QQ 所以就這樣就好啦(?
面膜塗在臉上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我想應該也有一定的鎮靜效果!!
DSC07777.jpg

敷的時間因為視線霧濛濛的幾乎什麼都看不到
這30~40分鐘就只好去睡個午覺啦~XD

時間到了以後去把面膜洗掉
在洗掉之前要先用刮棒把大部分的面膜刮除
這樣在洗臉的時候才不會浪費水 也不會讓大量凍膜造成水管阻塞

DSC07778.jpg


敷完之後 臉明顯有比較白一些
(照片看不出來是因為光線的關係 冏
我發現還沒敷之前那張看起來還比較白)
DSC07780.jpg


泛紅的地方有好一點
毛孔也變得很乾淨!!!
DSC07783.jpg
(唉我毛孔真的粉大 )




總之這罐我想常常敷的話 粉刺應該能改善不少
也可以在去角質或拔粉刺之後作鎮靜用
算是挺不錯 c/p值滿高的 而且大大罐的應該可以用不少次XD

是說不知道我還會不會發瘋打這樣的犧牲(?)文
以前從來沒有想打過這種文
urcosme的試用文都只靠手背演出 (手還算能看嘛XDDD)
是看太多人打自己手癢也想打一篇嗎?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URL
http://lasalas0801.blog124.fc2.com/tb.php/195-af2751ed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第一或者?第二次發這類的心得文(露臉是第一次 冏)?有本人很口怕的照片而且還是素顏鬼月怕會被鬼嚇到的人請
まとめ【【不負責任心得】Bona】 | まっとめBLOG速報 at 2012.10.24 13:44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