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日記】差點把網誌給荒廢了XD

最近都沒什麼打網誌 哈哈
整個就很懶....
不然就是都在看線上小說漫畫ˋ土豆看動畫或是日劇偶像劇
(被打

所以整個就懶了都沒再打網誌XDDDD
噗浪為了不讓卡馬掉下來倒是每天都有噗
所以...如果想fallow我狀態的人請加噗浪這樣////
http://www.plurk.com/Las_alas
(靠誰想阿





是說最近的天氣 整個就是熱又悶到讓人很想罵髒話又沒力量集中精神讀書
一出門不到十分鐘就滿身汗...
黏答答的超不舒服
唉 我寧願像西班牙那種40度高溫卻是乾熱...
至少不會讓全身都是汗又黏答答
...恩 不過那樣也很容易中暑啦= =
阿煩啦反正夏天出門就是超討厭超討厭的!!!!!
夏天就是要整天宅在家
不會搞到全身汗也不用化妝打扮擦防曬
(你平常也沒在化妝打扮吧....

....至少我幾乎都會擦防曬

總之 超討厭這樣的天氣
雖然今天早上下了短短的一陣雨
但是 怎麼下雨的時候那麼悶悶悶悶!!!!
快死了=口=
連今天觀英老師都說:
我知道你們是 too "hot" to understand....
中肯阿.....

還有
由於我上禮拜大姨媽駕到死在床上沒辦法去上體育課測體適能
所以...
我下禮拜要自己去找老師測800阿 冏
大太陽底下跑800....跑完會不會直接昏倒? 冏
況且我體力已經大不如前了說(老了意味)
唉 好煩阿想光到要跑800就先累了= =


-----

是說
前天結束了歡樂的畢業餐
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
天阿學姐已經要畢業了耶....
唉 接下來換我們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該難過= =
要快點來準備插大和二技考試了

問了學姊關於插輔大西文的事
聽學姐說很難考 害我覺得好緊張
不是非常想插淡大的西文
總覺得西文還是輔大好...
不過又很害怕上不了呢>M<

總覺得之後有好多事情 光想的就好累阿= =
明明眼前還有一堆事情 考試阿報告阿什麼的還沒弄
真是...
煩ˊˋ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URL
http://lasalas0801.blog124.fc2.com/tb.php/185-6f999159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