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日記】La Primera Semana

開學第一周!!
最大的心得就是我討厭高年級制服阿啊阿啊阿阿啊 (大哭
高跟鞋踩到腳都快破皮了 無法盡情奔跑(?)走路變慢腳超痛
因為禮拜一開學典禮 所以連三天穿制服高跟鞋
禮拜四穿布鞋的時候整個覺得我到了天堂 (告非

連穿布鞋到學校 想說掃完第再換鞋子
教官也要抓= =
沒同情心阿...Orz
真想叫那些男教官就這樣連穿三天高跟鞋 看他們會不會唉唉叫 嘖嘖

除了高跟鞋 高年級制服整個熱翻 衣服是比較厚的那種 加上穿絲襪整個熱得要死...
一想到制服我就快昏倒了 冏


是說 這學期開始學校又更顧人怨了= =
高年級掃地居然改成說每個人每天都要到!!!!
連分組都不能

..哇咧我禮拜四本來早上四節都沒課欸!
禮拜一也是前兩節都沒有課
點名居然是一個一個點 超夭壽
然後很不幸的 本班掃地區域還可說是全校最大
從走出全家的雀巢那邊到圓形廣場旁的紅磚道..包括薪傳廣場+草皮全部
看了表發現全四年級都掃教室= = 只有我們那麼夭壽的大
服務跑去問服學 居然還很"可愛"的說: 「那邊也是教室阿!」
我聽你在喇低賽啦 那下次我們去那裏上課好了!
連掃地用具都不能放旁邊的儲藏室...放了還被罵= =
要跑到育美後面或是公簡廳後面拿 超遠的!!!
是故意要整我們還是怎樣阿!
聽說掃區是用抽籤的方式
但是之前服務明明就說是抽到咖啡廳那邊...怎麼變成整個薪傳?
想到就整個不爽

(不好意思有點給他激動....)


好吧 撇開這話題... 反正聲訴也訴了 也有人跑去爆料了
現在就看又要說什麼可愛的話來讓我們中風

總之撇開這個話題不說
課到是上的還滿OK的...
很慶幸有去西班牙 至少現在聽Jose講課不會太吃力
西翻的部分 我只能說我應該是中文很差吧= = 看的懂翻起來就是很怪...Orz
還滿喜歡觀光英的課程 感覺很好玩
...這學期幾乎沒有一科不用做報告
難怪學姐都說四年級報告超多 真的超級多的..(汗
總之報告我倒是不會那麼害怕 比起考試XD



是說部落格換了版面了~
因為發現好像滿久沒換了就想說換一下XD
然後發現好粉好粉好粉紅阿//////
走甜美風... 雖然與自己形象不符!?

一整個沒動力打遊記了說 (喂喂
打完以後還要來整理照片
我爸媽央求選照片做成投影片那種的...Orz
進度0%阿...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URL
http://lasalas0801.blog124.fc2.com/tb.php/161-e6630ba9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