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日記】是有沒有那麼快?

OMG!!!! 真不敢相信明天要開學了Q口Q
這寒假未免也過的太快了吧!!!
感覺都沒放到啦(哭 Q__Q
寒訓+服務隊就佔掉寒假的一半了= =
新年也是有史以來最無聊最不歡樂的一次...
(還要趕成果展海報- -凸)
然後感覺都沒玩到 (是嗎?) 就開學了!!!!!
噢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開學以後更是修羅的地獄阿!!!!!
而且聽說有寒假作業(嗎?)和開學考(是喔?)
說實在我連有沒有都不知道...更何況是寫甚麼考甚麼= =


是說昨天訪談完巴西她們社團的老師PACO以後
就計畫要去東漫訂上一篇的CD
於是結束以後我先去總務處繳大專英檢的費用
沒繳費單還被噹了好久...
然後從被噹之後我就開始一連串的凸槌事件和受難記!!!
第一,繳完費以後我很自然的走到前門要搭民族幹線
要走到站牌的時候才發現...我不是要去火車站那邊嗎嗎嗎???
嘖! 之後我只好又從站牌走回文藻再走到後門的公車站牌
等了大概20分鐘吧..看到一台36 想說我要去火車站就沒坐上去
又等了10分鐘 28終於來了!!!
上車看到好多人...明明是上班上課時間阿!!!
然後我就想到了 36轉捷運也可以到火車站(還比28快很多)
好不容易到火車站了, 摁我為了到那總共花了1個小時又10分鐘= =
千辛萬苦到了東漫...沒開!!?????
一般來說都中午要12點..已經開了才對 冏
一肚子大便的我只好去旁邊的八方吃飯
點了一碗湯 可是沒有附湯匙,頭轉來轉去找了很久也沒找到在哪...
我就跟小姐說:「可不可以給我一支湯匙?」
然後小姐就一臉「= =」指我後面,哇 湯匙就在我後面耶!!!!
這可是情有可原的喔!!! 湯匙掛的比較高
人家我的身高就是哈比人 所以看不到是正常的嘛 哈哈 (自嘲?

總之, 結論就是明天放學以後還要去一趟東漫。


今天翻資料夾的舊音樂, 然後無聊就把幻想廢人這張又聽一遍
我這次好認真聽說XDDDD
仔細聽就越來越佩服片霧大姐了ˇ
蘿莉音很真耶... 很難聯想到片霧姐鏗鏘有力的歌聲XD
內容雖然很黑暗又工口又獵奇...
不過大概是因為第3次聽了 所以接受度還滿高的
下次來發一篇介紹好了ˇ


另外, 下一站幸福終於禮拜天就要完結ˇ
好開心我終於不用守在PPS前面害怕電腦當機了
沒有哪一次看偶像劇看那麼認真的= =
嗳古孟蓉都是妳啦XDDDD 我都被妳荼毒了XDDD
(自己容易被推坑吧?


來做個總結吧。
明天要開學了~ 我衣服都還沒翻出來 書包也沒整理
不過我現在還是懶的整理 (毆
我比較擔心前幾天被我不小心摔的很大力的鬧鐘有沒有掛點
之前就常常當機了= =
誰明天早上六點可以給我Morning Call阿?XD

希望開學以後可以不用被社團轟到剩炮灰Orz
(真有寒假作業或開學考的話反正已經完蛋了)
要體諒我家還在守喪阿!!!
所以老師請不要砲轟我...お願いします!!



這個真的超強的!!!! 爆走P的初音的消失欸!!!! 聽的我耳朵好痛的一首!!!
鋼琴版超好聽而且這人超強!!!! 手不會抽筋嗎=口= 猴子都被震下來了說XD


同一個人彈的メルト~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URL
http://lasalas0801.blog124.fc2.com/tb.php/136-3044f460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