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Vocal】紅一葉˙霜月はるか版

早就想發這篇了~~
一整個很喜歡霜月的紅一葉
Vocaloid 原曲作者做了兩個版本:初音&巡音
巡音版本一整個超有名的www 摁我之前好像貼過影片吧大概XD
總之前幾天看到NICO字幕組把霜月版的加到巡音版的PV裡還掛上字幕
一整個很高興~
下載PIXNET的影音真是耗費我很大的精力= =
我說Real Player真是個好東西啊~ 下載影片的好幫手XD
於是弄了半天 轉完檔以後我就傳到很久沒開的天空去了~
傳上去是傳上去了啦...不過剛剛試聽了一下後...
摁...奇怪怎麼到3分多就斷了= =
可是邊邊的影片長度還是寫4分多欸= =
是電腦的問題嗎 囧?
然後我就給它關掉重開...
欸!? 居然不能開了耶!!!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好吧我想大概是電腦問題 我要說服自己XD
不然又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弄= =
該死我下禮拜要期中考耶~ 還在這混XDDD

唉呀 總之影片大概只有三分多 = =
想要聽完或看完的人 找我要吧...


紅一葉˙霜月はるか版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URL
http://lasalas0801.blog124.fc2.com/tb.php/112-3cbeb9d4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